千年之后

2012年1月5日星期四

新的一年!加油


好一段时间没有来写了,呵呵~

一转眼就是2012年了...大家新年快乐啊!!

去年的事我好想什么都不在去想了~真的好累...

今年我答应过我自己要好好的,第一步要做的也是找到一班能一起疯疯癫癫的朋友...


2011年12月31号晚上...因为想去载朋友回家...刚好那边也有倒数活动就在那边倒数完了才回咯...发现,他们能玩的很颠!我勒??为什么我静静的在一边??
啊.....我脱离了现实的生活了吗?也难怪啦!毕竟我一个人生活了很久很久...都忘记怎样去疯疯癫癫了...哈哈

但是....现在2012年了!我也会加油的去改变我自己!让自己生活变得更精彩!!

虽然现在有时会想,我该从哪里开始?很矛盾...


认识我的你们会陪着我一起度过吗?哈哈...我需要你们啊!!!哈哈


那种不开心!一个人的感觉我不要!


有读书的人也开学了!呵呵,奇怪的事是昨晚我既然梦见我去上课...
可是还梦见某个人在学校里一直emo着...只想说2012年了,希望你也开开心心的...

加油吧!!


农历新年也要到了,还有18天...我的衣服还没买,头发也还没剪.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