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年之后

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

忐忑的心情



时间是如此的快,快得让我有些跟不上脚步,现在的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语言来表达自己。

  以前的我不知道往了何方,不管我怎么努力找都找不回曾经的我。以前的我总是满脸的笑脸,无论发生什么事总是笑逐颜开,而现在 的我却是满脸的忧伤,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了。

  唉……到底是我变了,还是身边的事和物在变,我不清楚,好迷惘,也好茫然……

  天天除了上放工、吃饭、睡觉以外就是对着电脑、手机发呆。上班的时候我总是埋头做我的事情,和他们没有太多的共同语言谈畅共辩,偶然谈论工作和感情家庭上的事或开玩笑愉悦一下,每次打开电脑看谁在线,谁写了心情,谁发表了日记。

  现在有谁知道我的存在呢!我想应该没有,电话很久没有响了,上网没人会留意到卧冬习惯了隐身;空间变得很安静;日记没人评论,更没人留言,我好空虚。一切的一切都在改变,可是我怎么努力都跟不上,我的心好累……天天在别人眼前强装欢快,一个人的时候是多么的悲伤,又有谁理解呢?没有一个人可以懂我内心的感受。

  我该如何往坚持这样的生活?真的累了……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