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年之后

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

其实我存在的吗??


其实我有存在过的吗??


你在乎过我的感受吗???


有时不是想要找架吵....只是你真的有为我想过吗??


我到底需要什么??


还是你只是意味着只想着自己需要的是什么??那我呢??


我累我烦我辛苦....你呢?又在哪里?


到底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吗??


我很吵吧...一直埋怨这个埋怨那个....


只是一直说你的什么还没做,好累,要睡了....


哦,知道了,明白了....你不觉得我最近都是说这些吗??


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??你有想过吗??


我真的好累....等一个人真的好累好累....你知道吗??


你不想要的我都不勉强你去做了...你想要的我都尽量去满足你了...


我能做的只有这些...


我能撑多久,我自己也不知道了.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