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年之后

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我累了...只想要新的生活


我真的好累了.....只想要有个新的生活


过去的不想再留念,因为已成为回忆....


庆幸的是我认识了你,付出了我的真心...


得到的是不被在乎...


你永远不明白我的心情....


也许我也猜不透你的心吧...


只想就这样结束.....


一切一切的....


也许在你眼里我是自私的人,


我是和其他男生一样的人,


但是我毕竟是一个人,是一个有心的人...


需要人的关心,需要人的在乎...


既然都不被在乎了,那样的我还是个人吗??


不管什么事都要自己一个人熬,一个人扛...


总是一句‘你想太多了’的被敷衍着我....


你真的有在乎过我的感受吗???


每次被你说得完全只是我是一个神经病的人来的....


你说的也许没错,你不是没人要,这个我知道....


也许我该放手,因为这样你才能找到你要的幸福....


也许我就是你的绊脚石...总是管这个管那个的,让你喘不过气来...


也许我就是该离开你...这样你才会过得比现在幸福快乐...


对不起,让你每次被我烦着,被我气着...


你以后都会过着没有我烦的日子了....好好生活吧...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