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年之后

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

我不是你的机器人!

请不要因为我喜欢你就把我当成机器人!!


喜欢理下不喜欢就不理!!


说真的!我对你有要求过什么吗??


你呢?对我总是要求这个要求那个!


我有拒绝过吗?


一段感情到底是怎样的!!自己清楚吗??


怎样的感情幸福??


‘你们男人都一样!’


对!就是一样!那有我没有我对你根本没有差别!!


我是人!会累的!你呢?只会说在乎我累不累!那你真正的有在乎过吗??


如果这就是你追寻的爱情!那你自己就去追....

我没办法满足你了...



我累了,我烦了...你在哪里??只有你自己最清楚....


我需要的是什么??你真的知道吗??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