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年之后

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

不想再吵了


累了~真的累了...


也许我就是很自私的人吧...


这个埋怨那个埋怨的....


我只是想要多一点在乎与紧张....可能真的太过分了我...


我不再说什么了,真的不再说了...


你想要的,我永远都做不到给你...


你要的我永远都做不够给你...


我有压力,不开心时...你在哪里??


我想你陪时你又在哪里???


你有真正的去了解我需要的是什么吗??


我不想吵架不想吵架....


所以我现在什么话都不说了...


居然我让你喘不过气来,要崩溃了!那样我不再要你有空剩下的时间了...


那段时间你喜欢怎样就怎样~我什么都不要了....


是谁埋怨谁??


又是谁需要谁??




一切一切的,都不想再吵了...


对不起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